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五一”假期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变身“垃圾分类管家”

发布日期: 2020- 05- 07 15: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你好,塑料袋是其他垃圾,烂水果是易腐垃圾,不能混投在一起!”“从5月1日开始实行垃圾定时投放了,只有在早上6:30-8:30、傍晚6:00-8:00这两个时间段内才可以投放易腐垃圾。这个是倡议书,给家人都看下,知晓下!”在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广兴北路25幢的垃圾集中投放点上,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佩戴“分类管家”红袖套轮流值守,指导小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改造。

据了解,建德市在主城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全民参与共促文明”活动,用一百天时间,打一场垃圾分类的攻坚战。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迅速动员部署,排好轮流值守表,领导干部带头,“五一”假期不休息,从早上6:30到晚上8:30十四小时不间断参与守桶,当好垃圾分类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假期内,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指导分类投放1000余人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当地居民的认可和支持,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