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绘青春 匠心筑梦共成长

发布日期: 2020- 05- 09 17: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庆祝“五一”、迎接“五四”,4月30日下午,局机关团委举办以“不忘初心绘青春  匠心筑梦共成长”为主题的“一把手”面对面暨劳模与青年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省市劳模代表和部分青年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局杨冠琼、冯伟群、王健华三位劳模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她们始终坚定信念、保持初心、满怀热情,通过辛勤努力破解难题、战胜自我、成就事业的感人故事;分享了她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学习经验、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这些经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给在场的青年人很多启发和思考。

在场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劳模学习与看齐,同时也围绕自身的工作,抒发了在人生成长路上的青春感悟,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拼搏之心和工匠之心,要从我做起,成长自己、成就事业,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施永胜对劳模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耕耘努力和示范带头作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弘扬劳模精神,打造排头兵铁军。青年们要学习劳模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不懈奋斗,更好地发挥青年人生力军作用。二是要倡导匠心文化,加快高质量发展。青年们要持匠心、练匠术,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治理能力,让服务对象有更多获得感。三是要扛起使命担当,建设新时代窗口。青年们正处在“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建设的关键期,要有信心、有担当、有作为,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