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6- 01 10: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服务保障“两战赢”,党员春训“不打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养,5月25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专题讲座、事迹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下午,建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和信息调研科主任、高级讲师蒋建军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蒋老师从什么是好的制度、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怎么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既有思想理论的高度,发人深省,又结合建德实际旁征博引,生动有趣。全体党员用心倾听、深有感悟,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特别是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制度优越性的理解。

晚上,援鄂医护人员李萍、赵继京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宣讲“战疫”事迹。宣讲会上李萍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她在武汉奋战55天中的所见所闻,从驰援武汉的义无反顾到武汉的无私奉献、对病人的感同身受,无不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赵继京医生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展示了他在武汉抗击疫情的48天,出征前的坚定、抗疫时的艰辛、火线入党的深情和在武汉的坚守,仿佛将现场全体人员带入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宣讲会结束之际,会议室的掌声经久不息。正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正是有李萍、赵继京这样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逆行战士”,有许许多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有千千万万守望相助、支持配合的人民群众,中国的疫情才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并迅速复工复产,再次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此次春训活动,全体党员加强了党性教育,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了“用心、热心、细心、尽心、舒心”的五心服务理念。全体党员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服务机关干部工作中,为服务保障建德“两战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