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6- 01 10: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余连星以“真抓实干,争做展示重要窗口参与者、支持者和促进者”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后勤服务中心和设备维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余连星围绕如何把握理解习近平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阐述,要求大家全面把握“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的丰富内涵,对标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展示浙江杭州人民的中国智慧和中国精神。他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对后勤服务中心、设备维护中心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方面要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员工素质,形成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注重服务细节,促进服务更具人性化;不断推进文化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技能。另一方面要抓好干部队伍。“必须要干”,履职尽责;“积极干”,破解难题;“善于干”,创新工作。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入到打造“重要窗口”的各项行动之中,为杭州在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在前作示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