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6- 29 14: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15日上午,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慈岩镇参观李村村寿南暴动纪念馆、上吴方村家风馆,开启一场“迎七一·红色之旅”,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家风家训。

在李村“寿南暴动”纪念馆,年近70岁的义务讲解员李成向大家介绍了浙西革命斗争史上这一段特殊而具有深远意义的历史。党员们认真聆听,仿佛回到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干事激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党性意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在上吴方村家风馆“流芳人家”,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村中古祠堂打造的礼仪馆、议事堂、民俗馆、方正堂、永成茶馆等主题场馆,观看了入学礼、成人礼、上梁礼等礼仪,认真地研究馆内陈列的器物,借助家风馆里的图文和讲解员的解说学习到了优良的家风家训。古色古香的明清遗迹和清明廉洁的家训故事既让大家体会到了建德乡俗文化的特色,更是认识到了良好家风的魅力。

通过此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和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更加坚定了为建德发展“建功立德”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