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我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7- 01 17: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30日上午,我局在市民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基层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受表彰党员和机关离退休人员党员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党建联盟”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机关幼儿园青年党员和老师真情演绎“红歌献给党”表演中拉开帷幕。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施永胜主持颁奖仪式。会上,对2019年度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的“党建双强双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授牌的“五星基层党组织”,以及2019年度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鼓励全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看齐、比学赶超、互帮互助、团结奋进,在全力保障“战疫情促发展争模范”的实践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年初,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重要时刻考验党性,关键时刻检验担当。面对疫情,局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带头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聆听了机关第七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助万企、帮万户”小分队代表的战“疫”故事。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韩卫指出,去年全局上下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得到了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答好了“政治答卷”。韩卫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下阶段在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在实干担当中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坚定统一领导、听党指挥,科学审慎、统筹谋划,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二是在服务大局中保持奋进姿态,争创一流业绩。要有勇立潮头的气魄,勇争一流的举措,勇于破难的决心。三是在干事创业中保持清廉本色,坚守为民初心。要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守住清正廉洁底线。韩卫强调,党员干部的形象就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为杭州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齐声高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