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高温酷暑送清凉 党员干部做榜样

发布日期: 2020- 07- 27 17: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7月23日,局机关党委组织与困难家庭结对的党员干部,分赴上城区和建德市有关街道、乡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进社区、访农户,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在高温酷暑中送上一丝清凉。

与上城区3个街道10户困难家庭结对的党员干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带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困难家庭,询问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宣传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战胜困难,把自己的日子过好,并送上慰问金和藿香正气口服液表示慰问。

赴建德市寿昌镇13个行政村29个结对帮扶家庭走访慰问由局机关党委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冒着高温,汗流浃背进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藿香正气口服液,在酷暑下给帮扶对象送去了一丝清凉。

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还到寿昌镇周村村,在村党支部书记陪同下,实地勘察了局“联乡结村”援建项目,了解机耕路硬化的初步规划,为项目后续援建落地掌握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