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我为七一添抹红”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7- 03 10: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7月1日上午,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我为七一添抹红”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一大早,机关党员干部陆续来到无偿献血点,通过一整套的检查流程,纷纷坐上献血车。

“这已不是我第一次献血了,作为一名党员,在建党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献一份热血格外有意义。”机关党员葛刚说道。截至中午,中心已有10名党员干部输血4000CC。

这边献血热情高涨,另一边的队伍积极落实“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要求,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伙儿穿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有的拿着钳子,有的拎着垃圾袋,大家相互配合,捡烟蒂,清垃圾,干得热火朝天。

一直以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牢牢秉持“用心、热心、细心、尽心、舒心”五心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优服务、强保障、严纪律、重干成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