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3-00148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局领导带队赴建德、淳安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10: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5月31日、6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带领局办公室、审监处有关同志赴建德、淳安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图片4.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两地公物仓建设情况、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对近年来中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积极作为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强化机关事务标准化赋能效应、推动构建公物仓协同共享机制等提出指导建议。

图片5(1).png

同时,调研组提出要闭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持续发挥法治化、标准化、数字化“三化”融合效益,推动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