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专题学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 2018- 12- 21 14: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12月21日下午,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召开座谈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办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办事中心主任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如何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速、提质、提效的工作措施。

通过这次学习,集中办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树立四个意识、实现四个突破”,一是树立一线意识,在自我认知上实现新突破;二是树立一流意识,在改革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树立引领意识,在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树立仆人意识,在服务干部职工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