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建平常务副市长视察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

发布日期: 2018- 06- 15 12: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6月14日,杭州市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在杭州机关事务局市机关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卫和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等陪同下,赴杭州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视察调研,并为集中办事中心揭牌。
  现场,市机关事务局党务书记、局长韩卫向戴建平常务副市长汇报了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前期筹备及近两个月试运行情况。成立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是今年机关事务局改革的重头戏,目的在于让广大机关干部享受“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果。目前,集中办事中心目前已可受理单位及个人类记机关事务15项,包含一卡通、编外用工、房租收缴、房屋报修等,同时还整合了公交自助、违章处理自助、移动办理等相关业务。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截至6月10日,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现场办理事项2589件。
  戴建平常务副市长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视察了集中办事大厅,现场检查了相关业务,查看了移动窗口中的智能后视镜的业务。戴建平常务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办事宗旨,称赞集中办事大厅环境好,窗口规范有序,前期试运行的工作有声有色,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戴建平常务副市长和韩卫局长共同为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揭牌。这也标志着机关事务办事中心进入了正式运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