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对机关事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 2019- 03- 01 15: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分享:

  近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在2019年第2期《杭州改革》上对市机关事务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许明在批示中指出:“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目标的做法应成为机关改革的落脚点。市机关事务局的做法值得各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借鉴。”
  2018年以来,市机关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攻坚,组建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以“减层级、减环节、减材料”为核心,推进各项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事项和流程改革,实现机关事务统一办事、透明办事、规范办事、高效办事,努力做到“最多跑一次”。截至去年底,中心共受理机关事务办理事项10533件,办结10533件,办结率100%,其中,“最多跑一次”达到95%。年度第三方测评报告显示,受访干部职工对集中办事中心满意度在9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