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28/2019-03786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3-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 2019- 03- 21 10: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大汉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要求,我局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8年,我局政务公开的各类信息有:发布事务动态241条、党建信息72条、办事中心16条;政务公开37条;政策法规、工作制度、办事指南等5条;其他类16条。因我局职能属于机关内部事务管理,不面向公众服务,所以没有政务公开列表中的行政权力、调查征集、网上听证、新闻发布会等信息。
  二、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我局2018年收到一条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在规定时间内回复了申请人,回复后申请人60日内没有向杭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没有涉及这方面的收费和减免问题。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未发生此类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因我局职能所限,能够公开的信息比较少,也没有行政权力之类面向公众的服务项目,只能公开一些基本信息。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