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工作情况

许明秘书长调研我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7- 12 18: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分享:

  7月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赴我局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考察调研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委改革办、市委编办、市审管办、市数据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永胜陪同调研。
  许明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机关事务集中办事中心办事大厅、自助服务厅和后勤保障信息中心,听取了我局推进机关事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托信息化、数字化技术推进线上办事、智慧服务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许明秘书长对我局坚持以机关干部职工需求为导向,自我加压、敢为人先推进机关事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机关事务局在改革中的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市各部门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借鉴。许明秘书长还对我局的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对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数字化转型,优化办事服务手段和流程,切实提升机关干部职工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