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44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机关幼儿园开展“青年文明号”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10 14: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754d7943684545abc78af12a8fae11f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幼儿园“青年文明号”创建水平,9月25日下午,机关幼儿园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负责人赵梦佳、团总支书记陈寅颖等一行前往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交流学习。

在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的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周青的陪同下,机关幼儿园一行参观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学习听取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台账建设等情况。双方单位还就创建工作中的困惑和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各抒己见、相互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幼儿园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机关幼儿园将切实引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积极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