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48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第三期“我们的讲堂—机关事务大家谈”开讲

发布日期: 2020- 10- 10 14: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展示局系统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和实践成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9日,我局举办了2020年第三期“我们的讲堂—机关事务大家谈”活动,局领导、局机关干部以及局属事业单位正副职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思践悟”为主题,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晓和局基建处副处长周育担任主讲,他们从日常工作出发,分别以《民法典合同编与资产管理》《从建筑美学谈起》为题,结合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案例,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准的专业表达、深度的实践思考,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结合实际工作对交流分享做了点评。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学习,注重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的培养,并要学会举一反三,在落实管理监督、落反馈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在源头守牢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