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领导带队检查市民中心节前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10 14: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9月30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俊跃就市民中心节前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局办公室、保卫处和服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检查。

5d9f9aaa27020ebc410bf2f798ffd03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市民中心总消(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的值班备勤情况,“三合一”门禁系统运行情况和职工食堂的食品安全及餐饮保障情况,并仔细了解在节日期间,总消(监)控室和微型消防站安保人员的配置、器材装备维护和应急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韩卫要求,节假日期间要继续高标准做好食品安全、餐饮保障和各项服务,使加班的机关干部职工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要绷紧安全责任弦,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不误”,认真履行安全值守和应急处置职责,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值守,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1768f0239661476265c5a152baa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