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59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组织开展第一次党组会前学法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18: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落实市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要求,10月15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局党组会前学法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在学习时作重要讲话。其他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本次学习由局房管处主要负责人领学。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展开,主题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法治化的思考与实践。领学具体涵盖了充分认识《办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办法》的主要内容、贯彻实施《办法》的杭州实践、深入推进《办法》的全面落实等方面内容。

韩卫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局党组会前学法是我局落实市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要求、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要驰而不息坚持下去。《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是我局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重要遵循,要立足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实际,着眼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将《办法》落到细处、落到实处。此外,韩卫还结合《办法》学习对房产清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