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6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0-10-2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机关幼儿园迎接下城区优质园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0- 10- 21 08: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2020年10月15日,由杭州市下城区教育局督导室中心主任顾越、专职督学杨蓉、刘丽辉等一行组成的督导评估专家小组莅临机关幼儿园,开展优质园督导评估工作。

督导评估专家小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园长冯伟群所做的工作汇报,对机关幼儿园的园务管理、课程建设和教师发展等方面给予肯定。随后,在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班级主题墙,观摩了幼儿的户外晨间及游戏活动。

观摩活动结束后,督导组仔细查阅了幼儿园的各类档案资料,就幼儿园园务管理、教师发展、家长工作、财务管理、安全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评估。督导组高度评价了幼儿园七十年来的发展,认为幼儿园管理细则明确清晰,课程实施扎实有效,教师队伍优秀团结,家园合作丰富多彩。同时,对机关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了专业化建议。顾越老师特别指出,机关幼儿园已经有了较为成熟的项目课程体系,并带动了杭州市的学前教育发展,未来要继续深入挖掘项目活动价值,帮助幼儿从生活中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此外,督导组一行就如何深度挖掘项目课程价值、定性定量做好园务工作数据化结果性分析、做好家长工作反馈、加大发挥教育辐射作用,引领周边幼儿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本次优质园评估,为机关幼儿园下一步建设更好地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关怀下,机关幼儿园会朝着更加专业化、国际化、多元化的方向不断进步,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