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赴淳安县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1- 18 14: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11月14日—15日,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淳安县下姜村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淳安县下姜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的基层联系点。他曾多次到村里蹲点调研,指导村两委发展经济,建设美丽家园。在山岚环绕、翠竹掩映、白墙黛瓦的下姜村,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村容村貌、文化礼堂、村史展览馆。展厅内的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下姜村旧貌换新颜的历史蜕变,这个偏僻小村由当年的贫困村翩然转身为深山里的“绿富美”,为乡村奋进之路树起了新时代的标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不仅切实感受到下姜村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员干部提出的争做“四种人”、争当排头兵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模范带头“做发展带头人、做新风示范人、做和谐引路人、做群众贴心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后勤党员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