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成长•结对帮扶1+1>2”党建薪火计划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11: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让年轻干部锻炼成长、老同志发挥余热,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成长·结对帮扶1+1>2”党建薪火计划,通过“传、帮、带”方式,激发老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行动自觉,着力培育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海容宣读师徒结对名单。综合科、保卫科、后勤服务公司三位同志作为导师分别发言,道出导师的心声与承诺:言传身教、率先示范,将自己的经验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振武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同志是宝贵的财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导师要用心用情带徒,把光辉传递,多传授经验;徒弟要用心用情学艺,以谦虚之心,全方面吸收,延续后勤铁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