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2- 07 09: 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巩固和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和内涵,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留下街道双拥共建展示馆和朱德纪念室。

留下街道双拥共建展示馆共分为双拥共建、鱼水情深、(驻地部队)战斗历程、英雄风采、领导关怀六个展示篇章,通过实物展示、投影、雕塑等形式,生动地展现了留下街道与驻地部队居民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真实场景,全面反映了驻地部队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持地方建设、备战训练等情况,突出展示留下军地共建成果。车管中心党支部有19名党员曾是在役军人,深切感受到了示范馆内浓厚的拥军氛围。

朱德纪念馆位于转塘街道外桐坞村,馆内通过图文、影像、照片等反映了朱德元帅的生平事迹和四次到访外桐坞村的情景,他视察外桐坞村的茶叶生产和茶农生活,指导茶村发展规划,对外桐坞村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他的高尚品质和优良家风也被外桐坞人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