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发扬斗争精神 推进“双万”活动做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0- 08- 19 13: 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8月12日,在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施永胜的带领下,局“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联合党支部赴滨江区长河街道参观学习、开展服务。

联合党支部首先参观了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农民运动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中共六大代表来耀先同志的英雄事迹。了解了长河街道厚重历史和名人轶事,以及在政治、经济、城建、社会事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联合党支部在天官社区进行座谈交流。长河街道经管科负责人介绍,辖区内企业数量大,复工复产形势较好,规上企业复工增长迅速,且企业新登记注册情况较好,街道服务企业渠道多,方式灵活,效果明显,同时也指出在安商稳商工作方面存在的压力及困惑。天河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服务下沉入户,服务居民、老人和外来务工人员。特别是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上门,牵线搭桥,实现资源共享,协助做好安商稳商工作。

施永胜指出,通过参观学习很受启发和教育,既学习了长河的红色文化和清廉文化,也学习了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革命精神和牺牲精神、勤劳精神。施永胜要求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在继续了解和帮扶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导基层换届选举、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不怕困难,不畏压力,推进“双万”活动进一步做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