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8- 28 19: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近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赴建德市梅城镇参观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边听讲解员讲解,边认真观看历史图文资料,详细了解“千鹤妇女精神”的时代背景、历史沿革和现代解读。机关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中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中心领导带队上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收支情况,询问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卫明以“坚定信仰,艰苦创业,建设美丽家园”为题,给利群村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胡主任从感悟历史汲取力量、锤炼党性筑牢根基、坚定信念践行使命和培养良好家风等四个方面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勤劳双手建设好利群村这个美丽家园,在全市争先创优建设“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贡献“利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