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0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0-09-1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不忘追梦初心 绽放青春光芒
机关幼儿园积极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 2020- 09- 11 13: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近日,杭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灯芯总园举行“争创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汇报会,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韩琳、副书记赵崎,局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副园长徐婕主持。汇报会上,灯芯总园教研组通过丰富的实例分享,多角度展示青年教师的风采。自2000年以来,市府机关幼儿园一直把争创青年文明号作为目标,坚持以服务为主、以真诚为本、以奉献为荣,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教育事业最美丽的篇章,努力打造优质的青年教师队伍,创造优质的教育业绩、塑造优质的幼儿园形象。

韩琳充分肯定了机关幼儿园青年教师为幼儿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对灯芯总园教研组创建青年文明号的优势特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同时,希望其他分园也要对标先进,提升创建层次,形成集群效应。徐婕表示,感谢上级部门一直以来对机关幼儿园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将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创建目标和工作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机关幼儿园“三心”服务品牌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