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4236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情满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局领导赴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日期: 2020- 09- 14 13: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二级巡视员施永胜赴机关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教师。在集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局领导一行走进班级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并为老师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座谈会上,局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关于工作体会、短板自省和工作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并了解了幼儿园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机关幼儿园园长冯伟群围绕“师道、学乐、淳远”三个关键词汇报了相关工作,并表示在主管局的支持下,有信心带领幼儿园更加稳步、创新地发展。施永胜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我局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为幼儿园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孔斌回忆了自己从教的经历,提出为人师表应以爱为本、以实为本、终身学习、探索创新等四点要求。


在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对奋战在一线的年轻教师队伍表示肯定,也对幼儿园未来教育教学建设表达了美好的希冀,并鼓励老师们为创设“百年名园”而努力,积极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机关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为本、潜心育人,用专业与责任续写市府幼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