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14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负责人等一行赴服务保障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09- 17 20: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合影

9月13日,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旭初、中国营养餐联盟秘书长孟庆芬、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所长章荣华等一行赴市行政大楼服务保障中心调研健康智慧食堂建设工作。

在中心党总支书记单永勤、中心副主任林信瓦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后勤保障信息中心、职工食堂、会议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单永勤介绍了中心在健康智慧食堂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步目标。丁钢强充分肯定了市民中心健康智慧食堂建设的初步成果,高度评价了市民中心职工食堂营养餐、“营养小屋”和孕妇就餐专区等工作,并就如何把杭州市机关食堂建设成为全国健康食堂示范基地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希望中心能将餐饮保障全过程进一步形成可视化的介绍文件,在营养指导管理中进一步纳入健康管理的理念,更好地结合机关干部职工对营养、健康等方面的内部需求。同时,通过多方协作,将地方特色的建设成果固化为标准,把杭州经验带到全国。

中心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按照调研组的建议和指导,通过多方协作,引导干部职工健康饮食,扎实推进机关食堂向健康化、智慧化、标准化的健康食堂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