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22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召开2021年度部门预算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20- 09- 21 18: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加快推进2020年预算执行及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9月17日,我局召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具体负责预算编制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针对目前经费执行情况和工作计划,对2020年度全局系统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对后期加强预算执行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处室和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科学合理安排,尽快组织实施,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将预算执行工作抓实、抓好。同时,就切实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一是要按照“三化四量五有”预算管理要求编制预算;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原则,厉行节俭;三是要强化支出管理,推进预算编制科学精准;四是强化全面绩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王娟就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的预算执行和明年的预算编制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理性精准编制、加强沟通配合、强化规范意识,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