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0-03934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组织赴山西等省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09- 28 17: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机关事务工作有关知识和先进经验,提高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水平。日前,我局二级巡视员施永胜带队赴山西省、太原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呼和浩特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进行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房产管理、节能管理、后勤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与5个兄弟省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进行座谈交流,还到银川市机关餐厅、垃圾分类点、城市阅读岛等实地参观学习。在调研过程中,山西省局的运行保障立法试点、太原市局的“九统一管理”、宁夏区局的机关文化建设、银川市机关事务中心的垃圾分类等工作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调研,交流了经验,拓宽了视野,延伸了思路,对进一步推进我局新时代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