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寒冬送温暖  帮扶显真情——我局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28 14: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全市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的要求,我局结合“助万企、帮万户”驻点结对情况,及时研究制定了局“结对帮扶”方案。2021年1月20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千古江山今朝新,百世岁月当代好”,带着新春的祝福,当天上午,与富阳区春建乡低保、低边家庭结对的党员干部,在局有关领导的带领下,赴春建乡所属春建、大唐、铁坎村的15个自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65户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春联。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党员干部走进一个个帮扶对象家庭,给他们拜年,同时宣传党的帮扶政策,鼓励大家树立战胜困难自强自立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扶持下把自己的日子过好。走访慰问活动收获了帮扶对象的真诚谢意,达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帮扶对象得实惠”的效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