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连获“春风行动”先进组织单位荣誉

发布日期: 2021- 01- 29 17: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春风行动先进组织单位.jpg

日前,我局获评“杭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先进组织单位”荣誉,这是继2016年、2018年之后,我局连续获得此项荣誉。

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春风行动”捐款,是我局体现人间大爱、参与社会救助的优良传统。2020年度全市“春风行动”爱心捐款活动启动后,我局高度重视,领导带头捐款,党员群众紧跟,短短两天时间,全局465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共捐款100060元。这充分体现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切实把“春风行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落实市委“春风行动”长效机制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公职人员的公益爱心,彰显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公仆意识和奉献精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