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 2021- 01- 04 09: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C:\Users\lenove\Desktop\1.jpg

12月26日上午,我局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通报2020年度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主持会议。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韩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0年我局工作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全局上下牢牢对标“重要窗口”和“三个地”省会城市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战疫情,助复产,交出了“双线作战”高分卷;抓改革、重创新,实现治理效能再升级;严管理、优服务,服务保障更高效。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这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同时,韩卫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关注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对局各项工作多建言献策。

此外,韩卫对老同志服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相关职能处室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做到离退休干部“有所呼”,服务保障“有所应”,尽最大努力把退休同志服务好、保障好。(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