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1-00013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机关幼儿园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1- 07 14: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2月28日,机关幼儿园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幼儿园领导班子及园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园区、各部门负责人从思想建设、行政管理、园区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年级组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规划。集团党总支书记、园长冯伟群对机关幼儿园年度各项情况进行剖析,详细介绍机关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起草到完成的全过程,要求全园教职工切实按照规划要求谋划落实下一步工作,并明确七项主要任务。一是“党建共同体”项目,以多元形式建立健全各支部、结对园的联动机制;二是“卓越团队”项目,通过名师工作室引领,推动优秀教师往卓越型教师队伍方向发展;三是“智慧儿童”项目,在深入实践生活学习课程中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四是“课程拓展”项目,通过特色课程的实施,建立可视化的评价模式;五是“美好教育”项目,多途径全方位推进农村幼儿园的教学质量;六是“后勤信息化”项目,通过完善钉钉办公等系统,提高工作效率;七是“美丽校园”项目,结合校园建设要求,按计划逐步对三分园进行环境改造,提升园区环境品质。

听取汇报后,孔斌对过去一年机关幼儿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六个尽职担当的要求。一是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尽职担当,通过打造党建共同体,实现发展新格局;二是在加强服务保障上尽职担当,通过提升质量、提高优质服务,加强家校沟通,办好优质幼儿园;三是在提升优质品牌上尽职担当,争创省文明单位;四是在确保安全办园上尽职担当,为幼儿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五是在突出队伍建设上尽职担当,注重教职工素质拓展;六是在注重园务管理上尽职担当,打造有特色的幼教团队,营造有温度的团队氛围,塑造有榜样的示范标杆,创造有憧憬的美好未来。

2021年,机关幼儿园将以三年发展规划实施为牵引,按照六个尽职担当要求,继续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