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服务保障中心积极做好市民中心防寒防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07 14: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积极应对强冷空气来袭,服务保障中心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做好市民中心防寒防冻措施。

一是开展设备系统隐患排查工作。组织相关物业单位排查设备系统隐患、落实防寒防冻要求、核查备品备件应急储备。

二是开展专项检查。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与四轮防寒抗冻专项检查,持续完善防寒保温措施,做好应急物资盐、麻袋等的准备工作。对各楼座屋顶生活水管、消防水管、室外消火栓、阀门井等设备管道进行反复检查,做好保温措施确保畅通;对空调系统加强巡查与维保,确保正常制热;对地下室防火门进行关闭,新风机空调同步停供,避免低温对设施设备造成影响。

三是安排专人值守。自12月29日起,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组织物业应急人员值守,确保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为防止夜间低温引发空调设备异常,0点以后通过控制系统巡更查找温度过低的房间并远程开启房间空调保温,确保低温条件下空调系统运行正常。(服务保障中心)

(落实专人24小时值班)

(检查各楼座生活水管、消防水管并做好保温措施)

(检查室外管路、阀门井并做好保温措施)

(检查消防设备并做好保温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