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赴我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07 14: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月5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带领政策法规处、房地产管理处、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赴我局调研工作。局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汇报了2020年杭州机关事务工作亮点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徐樟清听取汇报后,对我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杭州局紧紧围绕“一体两翼”发展方向,在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卓有成效。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全市大局、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干部队伍积极有为等方面成效明显。同时,希望新的一年里杭州局在深化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推进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等方面积极作为,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当好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的排头兵,充分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