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感悟百年党史 勇立时代潮头 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 10- 20 16: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现干部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11日,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感悟百年党史 勇立时代潮头”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萧山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中心党委成员、下属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感悟百年党史 勇立时代潮头”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典型案例、先进人物、特色亮点,有力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全面彰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风采。

来自中心各科室及下属单位的15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开展激烈比拼。有的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有的回忆革命先辈、英模烈士的光辉岁月,有的讲述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大家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抒发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展现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精神风采和坚定信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中心党委书记瞿浙澄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践行演讲中表达的心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共同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新篇章。(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