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致敬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20 17: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23dc98a854a5aa34831ffa5b9f1a412

走进历史,才能更好地感受历史。近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致敬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职和退休党员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通过观影形式,让党员有更身临其境的真实感,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看到雷排长牺牲的时候说‘我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的时候’,我还是没忍住。”退役军人沈力有些颤抖地说道,“我们这些当过兵的,看到这些画面更加感同身受,我们也坚定,战若召,召必回。”

“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罢了。想着千千万万的抗美援朝志愿兵义无反顾英勇牺牲的时候,我觉得应该好好告诉自己的孩子,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我觉得现在的国强民富就是最好的彩蛋。”党员胡娟不禁感慨道。

除了观看红色影片,中心还组织党员参观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巡展,巡展里展示了杭州各区县市的红色教育点,每一个点的背后都是一段沉重的历史。“我们也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其他的党史学习教育点,开阔眼界,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不少党员感慨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秉持“理论学、现场看、实践干”,通过为民办实事来致敬先烈,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点10余个,收集认领微心愿30余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0件,其中优质农产品进机关活动帮助销售本地农产品10万余元,真正将党史学习转变为实际行动,更好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