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局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10- 21 09: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0月20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立飞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督查调研,面对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和局属三个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由张立飞组长主持。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卫关于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落实三个“聚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聚焦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悟思想。突出“严”字,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深”字,感悟思想伟力;突出“新”字,提升学习实效。二是聚焦关键小事,用心用情办实事。立足主责主业,提升保障品质;立足发挥优势,助力共同富裕;立足服务民生,解决基层难题。三是聚焦学史力行,见行见效开新局。保持战略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头雁”标准,打造标志性成果;增强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护网。

随后,局属事业单位服务保障中心、资产管理中心、机关车管中心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张立飞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虽然进入了下半场的后半段,但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要成为常态。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明理增信上下功夫,在为民做实上下功夫,在精准实践上下功夫,在成果固化上下功夫。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作动力,创新理念思维,深入挖掘潜力,总结特色亮点,打造有机关事务辨识度的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

韩卫表示,局党组将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善作善成,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实践活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使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事务中心工作双融互促,为推进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实施、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局本级及三个局属事业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台账,提出了相关要求。(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