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构建“党建+人才”新模式  引领“师徒结对”共成长

发布日期: 2021- 10- 09 15: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伴随着一声“师傅,请喝茶!”,10名徒弟向师傅们行拜师礼、结成师徒,这也标志着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能力提升培养计划的正式开启。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年轻干部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全能型、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制订《“师带徒”干部能力提升培养方案》,根据入职时间、岗位经验、业绩品德等组成10组“师带徒”,通过建立“师徒互评”“实绩考核”“成果展示PK赛”等考核评估模式,促进师徒共成长。

启动仪式上,师傅和徒弟们纷纷做了发言,师傅代表姚立芸希望年轻干部能传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既要有脚踏实地的真本领,又要出谋划策的大眼界。徒弟代表童晓琦表示一定不辜负师傅们寄予的厚望,虚心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在余杭后勤的大家庭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此项干部能力提升培养计划旨在以一流党建推进一流人才建设,以“师带徒”培养模式为基础,培育一批学习型、服务型、专业型、全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后勤人才,构建专业全面、业务精湛、高效务实、梯次合理的干部队伍,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