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庆假期不停歇 服务创新不停步

发布日期: 2021- 10- 09 15: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早餐1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当大家沉浸在十一长假的喜悦之中时,后勤人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不影响日常的服务保障工作,有关处室、单位充分利用国庆假期,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项目,优化服务内容。

一是职工一食堂餐线升级改造。为进一步打造智慧营养健康食堂,服务保障中心利用国庆假期对职工一食堂原有餐线进行升级改造,就餐者可更为直观地了解菜品及其营养成分。同时,优化调整早餐供餐区域和双休日供餐模式,增加外卖预订商品,努力以标准化的菜品、人性化的服务、多样化的模式,让机关干部职工有更多获得感。

说明: 灵峰1(1)

二是商业服务中心全新亮相。为积极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山海协作,服务保障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导向,在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的同时,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品种丰富、价廉物美的商品。经前期实地调研,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商业服务中心新引进的灵峰综合超市、对口支援农品馆、衢州农副产品馆及丽水农副产品馆等四家门店与机关干部职工全新见面。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07193940.jpg

三是各区域加班加点施工。保卫处、基建处利用国庆假期对市民中心地下车库进出口吊顶进行整修,通过对龙骨、饰面、灯光等全面升级改善,解决车库进出口的安全隐患。同时在局部位置重新做了防水和保护处理,使进出口通道亮度增加、立面简约美观,车辆出入更加安全、舒心。此外,无障碍电梯改造、二食堂门口大理石更换、机房电缆安装工程等项目有条不紊的施工着。为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组织两家物业公司开展楼座爆管应急拉动演练,查找薄弱环节,提升快速响应能力。(服务保障中心、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