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过好政治生日 激发担当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1- 01 17: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IMG_20211025_094802

10月25日,服务保障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往年10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

会上,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感悟。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向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现场宣读《承诺书》,表达了对党忠诚、加强自我约束、提升政治素养、为中心发展做贡献的决心,并重温了入党申请书,回顾了入党初心。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之际,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学习和过政治生日,给每位党员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激励全体党员始终保持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在“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中心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