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1- 23 14: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1月18日下午,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卫传达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局系统贯彻和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狠抓全会精神落实;三要统筹推进落实,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

韩卫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特别是要紧扣实际研究谋划,找准全会精神宣贯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制定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六做六讲”大宣讲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的务实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细,有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