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重走革命老区 赓续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1- 03 16: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53d801bbf0a22df3d8bfc7cc8dafb81

10月28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人赴余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王阳明故居、余姚博物馆,通过参观展馆、现场讲解,深刻感受余姚的人文历史。大家还到革命老区横坎头村重走浙东抗日根据地,听讲解员解说红色的抗日历史。在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回信的“红村”,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老区的党员干部赓续红色精神,依靠山水资源,齐心协力,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的“精气神”。此外,大家还实地到余姚市机关车队、机关食堂参观学习,了解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通过“理论学习+实践”的模式,以读党史、观影片、听故事、走基地、写体会、悟思想等六位一体,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