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落实“三为”要求  共商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 2021- 11- 09 09: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的实践要求,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11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赴富阳区春建乡开展“三为”专题调研,跟进实事项目,了解后续民生需求,并看望了局挂职干部。

调研组一行首先现场踏勘援建实事项目——春建村茶山林道,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林道建设进展情况及后续施工计划。韩卫详细询问了项目招投标流程、施工方资质及施工组织等情况,要求施工方必须保证质量按期完工。

在春建乡政府,调研组与乡有关党政负责人座谈,进一步了解民情,对接“三为”活动需求意向。春建乡党委书记毛超彦介绍了换届后班子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茶艺小镇”项目、开放式服务区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设规划和远景目标。9月份到春建乡基层挂职的局年轻干部苏瑞佳作了简短汇报,表达了将按照“七个一”要求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决心。

韩卫对茶山林道建设顺利推进予以肯定,对春建乡领导班子提出的建设规划和远景目标表示认同,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三为”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支持乡里的全面建设,认真了解春建乡民生所“需”,对列入2022年乡政府规划的民生实事,尽快梳理对接,提前谋划安排,为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奠定基础。同时,韩卫要求挂职干部服从组织安排,保持局机关优良作风,在完成组织交给的综合性事务的同时,发挥自身基建专业特长,协助推进相关实事项目,通过在基层两年时间的锻炼,奉献青春、干出精彩,在人生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