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到资产管理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2- 09 11: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统一部署要求,12月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来到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向中心干部职工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韩卫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开启新百年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新时代新气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新奇迹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

韩卫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既要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重点要把握好“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使命等5个方面,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养分,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韩卫指出,要精准聚焦,切实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保障效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资产管理服务工作新发展。

韩卫指出,要凝聚力量,努力开创工作新局。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资产管理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迈上新台阶, 着力在建设一流干部队伍、创建特色工作品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持续加强提升,为推进机关事业单位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