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春节正风肃纪纠治“四风”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21- 02- 10 11: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切实发挥局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5日,我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纠治“四风”专项督查。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到现场督导。

督查小组首先来到服务保障中心防疫物资仓库,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物资的种类、保障范围、采购储备及申领发放的基本流程。督查小组在了解了市民中心入驻单位疫情防控物资服务保障的组织方式后,要求中心继续规范严谨地做好防疫物资管理,出库、入库都要有计划、有手续,切实做到账实相符。

随后,督查小组检查看望了市民中心物业服务外包单位绿城物业公司、耀江物业公司市民中心项目部人员,了解公司物业服务人员情况、服务人员离杭过节情况、春节期间市民中心服务保障以及公司对于留杭人员落实杭州留杭过年福利政策情况等,要求公司高度关注人员流动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安排落实好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市民中心疫情防控需要。在督查职工食堂春节放假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督查小组向浙大同力公司和杭州速派餐饮管理公司市民中心项目负责人了解食材储备、人员留杭、岗位值班安排等情况。督查小组对服务保障中心及各服务外包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应急保障等筹备工作表示肯定,驻厅纪检监察组领导要求相关单位克服常态化防控可能带来的疲劳感,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保障工作。

现场督查后,督查小组分别与服务保障中心、资产管理中心、机关车管中心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各中心按照督查通知要求,分别汇报了党总支、支部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九不”和“三带头”情况;开展节日廉政警示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发放津补贴和节日福利等情况。

督查小组从严守防疫规定、注意个人形象、加强廉政教育、遵守廉政纪律、“学习强国”平台应用以及落实员工关心关爱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