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03 09: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IMG_3081.HEIC

1月27日上午,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幼儿园党总支成员和班子成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到会指导。

冯伟群代表总支委班子报告对照检查情况,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随后,总支委员从生活学习情况、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做了相互交流。同时,还相互做了批评与建议,进一步深化认识,找准问题。

孔斌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大家真诚务实、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较真,整改措施实际。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齐头并进;二要持续查找短板,走稳走实每一步,争取做得更好;三要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果,扩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积极效应。

冯伟群表示:“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同时对总支委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批评意见,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同志们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在工作中予以解决。”(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