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03 09: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654837856_29689368121_IMG_20210126_120953

1月26日,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余连星等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林信瓦代表中心党总支作检视剖析,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总支其他委员批评。总支各委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重点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韩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中心党总支会前充分准备,对照材料详实、剖析到位、查找问题准确;会中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针对性强,查摆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心各项工作值得肯定,既是迈小步不停步的践行者,也是科学管理的践行者。同时,针对服务保障工作辛苦琐碎、默默无闻却又责任重大的实际,希望中心党总支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聚焦提升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强化管理规范化等问题,不断提升创一流的能力。

最后,林信瓦代表中心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准确把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巩固、拓展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