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07 15: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2月7日上午,我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正副处长、局属单位正副职及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局综合考评、工作人员考核结果,对优胜处室、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作总结讲话。

韩卫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重大考验、重要任务、重点工作面前,全局上下迎难而上、认真履职,交出了满意答卷。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了新担当,在过紧日子中体现了新作为,在改革创新中取得了新成效,在顺应期待中实现了新提升,在固本强基中展现了新风采。成绩凝结着智慧和汗水,值得充分肯定。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韩卫要求全局上下紧紧围绕“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发展导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强管理重保障优服务的质量和效能,推进“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在以更高的定位积极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方式根本变革、以更强的努力打造具有机关事务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更实的举措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重要窗口建设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落地落实。

2021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韩卫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状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不断强化“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品格、“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政治定力、“在全局中定位”的大局意识。要顺应发展大势,系统谋划长远,正确认识和处理好管与办、供与求、老与新三对关系。要树牢争先意识,保持头雁姿态,积极争创模范机关,努力比学赶超,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韩卫与党组成员逐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各处室、单位和机关党委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还对保密自查、疫情防控、节日安全、正风肃纪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