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领导调研机关幼儿园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 2021- 03- 03 16: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c93b9baf451ba62faa29bc0fb2deb19

3月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赴机关幼儿园灯芯总园调研新学期开学情况。在集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孔斌实地查看了园区户外环境、室内教学场所,并走进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看到幼儿园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师幼精神面貌良好,孔斌给予了充分肯定。

说明: 5edf99e33b3555cb20258e027cdda34

座谈会上,集团副园长杨蕾就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集团园长冯伟群就浙江省现代化学校评选、名师工作室开展、园所基建、2021年招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今年1月,机关幼儿园灯芯园区获评浙江省现代化学校,这标志着机关幼儿园在创建现代化品质园的征程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孔斌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机关幼儿园要继续保持规范优质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周全制定2021年秋季招生方案,从严从谨把控招生制度,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有效落实。二是进一步做好园区基建规划,在思考扩大规模的同时,持续做好机关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机关幼儿园)